一颗猫杞子_

请、请和我交朋友!

【韩叶】韩文清大大的B市七日游08-11

DAY2是逛三里屯,强行让韩叶两个人时髦【以及大眼出场啦!撒花

 

 

08

 

 

“老大你今天又这么早下啊?”包子非常失落。对方下午四五点钟才上游戏,刚打完几波副本,本还想过会儿和叶修竞技场激情切磋一下。这时针刚指过9,叶修就跟大伙说自己要下了。

 

“就是就是。老叶你莫非开始养生了?待会儿睡之前是不是还要枸杞泡脚啊?”方锐也打趣道。

 

“其实吧,”叶修停顿了一下,“老韩昨儿来北京了,我陪他玩儿一周。今儿白天刚逛完几个胡同。”

 

“韩文清找你真人PK去了?你还活着呢?”魏琛惊奇地叫道。

 

“活得相当好,中午他还请我吃饭来着。”叶修话中透露得意。

 

“不错不错。你们俩一起旅游的画面一定很有意思,”苏沐橙狡黠一笑,“玩儿地开心呀,明天准备去哪儿?”

 

这倒是提醒了叶修,他觉得自己这么多年对于韩文清这个人不能是说了如指掌,但也可谓熟的不能再熟了。可是他今天听完韩文清明天要去的地方后,他才发现韩文清这个人......

 

看着凶巴巴,其实心态挺年轻的。

 

“三里屯。”叶修说出来三个字,又觉得少了点什么,然后他加了一个文字泡,里面是挖鼻孔不屑一顾的表情。

 

“嘿嘿你们要去逛街吗?”

 

“老韩这操作没见过啊,想去被街拍吗?哈哈哈哈哈。

 

“那墨镜一带,立马自动清场。”

 

叶修脑中浮现出一个衣着酷炫的韩文清被街拍。

 

好像还挺帅的。

 

“对啦对啦。你明天到那个优衣库看看我和方锐一起新拍得平面挂上去没有呀。”苏沐橙期待地跟叶修说。

 

“方锐?”叶修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他还能拍广告呢?”

 

“是呀是呀,最近优衣库和荣耀官方联动了,出了周边卫衣和外套呢。”

 

“老叶你这赤果果的嫉妒,这次优衣库那边对我可满意了,”方锐神气十足,“不过还多亏沐姐姐对我的动作指导。”一双真诚的大眼睛向苏沐橙投去一个wink。

 

“没问题。明天帮你们看。”

 

 

09

 

第二天韩文清还真带了墨镜。

 

叶修倒是也带了一副,因为在这里被认出来的可能性比在南锣高多了。微草俱乐部的主楼离这里不远,不仅有粉丝偶遇过刘小别在顺电试耳机。还有一次有人看到王杰希带着高英杰和柳非在TiensTiens吃甜品,据说王杰希当天吃的是马卡龙。

 

目击粉丝说那场面温馨中透着萌萌哒。

 

 

 

“嘿呦方点心这娃娃脸。”

 

叶修跟韩文清走进优衣库,一下就看苏沐橙和方锐这大海报已经挂起来了。苏沐橙接过不少女装代言了,这次却是不太一样的风格。淡蓝色收脚牛仔裤配上宽松藕粉色的毛衣,毛衣上有荣耀的刺绣,衣着舒适而大方。方锐的一身则是经典的黑白配色,上身的白色卫衣衣角也有着荣耀印花。都是优衣库基础款,在方锐身上却是满满的青春与少年感。

 

“沐橙就不用说了,方锐竟然也拍得像模像样的。”叶修拿起手机拍海报图,“老韩你看方锐这大眼睛。”

 

“兴欣发展很不错。”韩文清点点头,他看了看海报旁边的正是荣耀合作款的卫衣毛衣和一些棉服外套。

 

“是啊,叶修功不可没。”叶修瞥见韩文清已经在看那些衣服了,“咱们买两件支持一下?”

 

“可以。”韩文清拿起一件黑色的棉服外套。

 

叶修对穿搭基本没有概念,过去还在杭州的时候经常是苏沐橙给他买衣服,回北京了有时蹭叶秋的衣服穿,或者叶秋要买什么就帮叶修多带一件。现在也就是随缘买了。

 

“老韩你觉得这件白毛衣怎么样?”叶修问韩文清。

 

“不错。”

 

“那就它了。”

 

“两位是一起吗?还是分开付。”收银小姐姐看到戴着墨镜表情严肃地韩文清,微微有点紧张地开口。

 

“一起。”韩文清先开了口。

 

“老韩你这么大方啊。我真感动。”叶修看韩文清拿出手机要扫付款码,也就没客气。

 

“谢谢惠顾。”

 

二人走出优衣库。

 

“你说这是哪两个明星啊?他好像姓韩?”旁边柜台的收银小姐姐凑过来八卦。

 

“气场相当大,而且好像还挺帅的。”刚才收银的小姐姐的紧张早就消失了,她又探了探身子望向走出店铺的二人。

 

 

10

 

叶修问韩文清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随便转转。”韩文清这么答复道。

 

两个人没走几步,就看到前方有一条长队。

 

“这就是那个喜茶?”韩文清看了一眼店铺名。

 

“有这么好喝?”叶修也惊讶地说。现在是周四的上午十点左右,明明是工作时间,可看这里的火爆程度,新来的至少要排40分钟的队才能喝到。

 

两个人倒是都觉得没什么必要排队买。正准备掉头走掉,却看到一个左手拎着两个纸袋,右手拎着三个纸袋的人走了出来。

 

喜茶的纸袋能装两杯,但有规定人均最多买三杯,但这个人却拎着五个纸袋子走了出来。

 

“现在的倒卖贩子都这么酷炫?”叶修小声向韩文清嘀咕。

 

“倒卖贩子”不知为何也带着墨镜,褐色风衣里的衬衫好像印了个绿色树叶的logo。他一出门就看到这两个人了,然后有意无意地超二人的方向走去。

 

“他的第一个目标好像是我们啊?”叶修意识到了此人正在朝这边走过来,“我们脸上写着想喝奶茶几个字吗?”

 

“不知道,他好像也在犹豫。”韩文清说。

 

 

“你们......”“倒卖贩子”还是走到两人面前,他有些欲言又止。

 

“我们不买奶茶,况且倒卖不好。你去别处转悠吧。”叶修语重心长地和这个人说,并且拍了拍他的肩膀。

 

“......”此人似乎很无语的样子。

 

“诶等等。”叶修越看越觉得这个人眼熟。虽然眼睛被挡住了,但是鼻子嘴巴都很像那一位。

 

“叶修。”“倒卖贩子”冲叶修开口,“韩队?”叫韩文清的声音却没有那么肯定。

 

“王杰希。”韩文清从刚才开始也在观察这个人,最后他肯定了这就是王杰希。

 

 

11

 

“原来是给你们队的小朋友们买喜茶啊,我还以为你是倒卖贩子呢。”叶修坐下,吃起了小饼干。

 

王杰希带着二人来了一家咖啡馆,三人在一个偏僻的小桌坐下。店里的员工应该是知道王杰希的身份,三人坐下不一会儿,就有店员就送上了浓郁的咖啡喝和摆放精致的小甜饼。

 

“咳咳......”王杰希干咳了两声,“倒是很巧碰到了二位,你们怎么会在这儿?”

 

“老韩退役了来北京旅行,我陪着转转。你周末有没有时间啊和我们一起走走?”

 

王杰希摇摇头,“祝二位玩儿地愉快。很抱歉,我这个周末被邀请参加了荣耀VR项目的启动仪式。”

 

“你一出门就认出我们来了?”韩文清问道。

 

“不算太肯定。不过刚好我就要往那个方向走,所以就朝你们走过来了。近距离看的时候就比较肯定了。最后叶修开口我就确定了。”王杰希喝了一口咖啡。

 

“猜的挺准,”叶修肯定道,“不过我说老王啊。”

 

“你这也太宠你们队的小孩了。还帮着排队买奶茶啊。”

 

 

王杰希笑了笑。

 

“我来的比较早,实际上排队时间比较短。昨天下午柳非提了一嘴想喝喜茶,然后小别和英杰也说想喝。我就提出来晚上增加一个训练项目要是他们都没有失误,我就第二天去买。”

 

“他们完成得很出色,我兑现我的诺言。”叶修注意到到王杰希提到自家的小队员们,眼睛里是闪着光的。

 

“我事先打电话问过喜茶,他们同意我买这么多杯,并且今天提前帮我准备了。”

 

王杰希不像眼前退役的二人优哉游哉,他坐了一会儿就准备拎着喜茶准备回微草俱乐部了。

 

“哦对了。”王杰希走之前从大衣口袋中掏出两张票,“这是我刚才提到的那个展览的门票,你们有兴趣可以来看一看。”

 

“没问题。”叶修接过门票。

 

 

 

“你给你们队员买过奶茶吗?”王杰希走后,叶修突然问道。

 

韩文清摇摇头。

 

“我也没有。”

 

“大眼真是个厉害的人。咱们都是当队长的,但是某些方面还真是不如他。”

 

“是啊,他做的很好。”韩文清肯定道。

 

 tbc.

 

 

 

老王给队员买喜茶的梗在我脑子里转了好久终于写出来了,呜呜我永远喜欢老王!

P.S.好像去一次tienstiens啊,百度了图片小甜点颜值超高!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颗猫杞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