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猫杞子_

请、请和我交朋友!

【韩叶】韩文清大大的B市七日游05-07

写了叶修在家的日常,还有两人出来玩儿啦。有的南锣鼓巷的商店是我瞎编的【

 

 

05

 

“我回来啦!”

 

叶秋打开门,顺便接过叶修手里的东西。

 

“爸妈出门遛弯了?”叶修换着鞋问道。

 

“是啊,生活方式比你健康多了。”叶秋把东西拎进了厨房,顺便看了看里面都有什么。

 

“明天晚上可以让阿姨做皮皮虾,”叶秋说,“那个韩文清就是,嗯......霸图战队的队长?你俩啥时候变成朋友了,我怎么记得之前偶尔看你们职业圈新闻看到的都是你俩关系很差啊?”

 

“相当差。”叶修回答,“不过联盟就数我脾气好心胸宽阔啊,我让着他。你看他这不退役投靠我来了。”

 

叶秋出来看见叶修哼着小曲回自己屋子了。

 

混账哥哥心情好像挺好的,叶秋对着叶修的背影翻了个白眼。

 

 

 

到家啦。叶修发消息给韩文清

 

明天玩儿的愉快。第二条消息。

 

哦。明天我打算去南锣鼓巷北锣鼓巷转一转。韩文清马上回复到。

 

哈哈哈韩文清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小清新了,叶修暗笑。老韩居然还要像个小年轻一样逛这种地方。

 

不过想一想自己好像还是小时候去转过,很多南锣鼓巷附近的网红店也只是听叶秋偶尔说过。

 

我还以为你会去天安门故宫之类的。叶修接着回复。

 

去过几次了,最初和微草比赛的时候就和霸图的队员们一起去过。后来又和张新杰林敬言他们去过。

 

这次来就走走没去过的。

 

行吧行吧。叶修这次选择了内心回复,他把手机往边上一放,拿起桌边的账号卡就登录了游戏。

 

“叶修你大爷的终于上线了!坐标137,285。快来快来!野图BOSS快红血了!!”消息提示里传过来魏琛的语音消息。

 

“吵什么吵什么这就来。”

 

 

06

 

夜里叶修做了个梦,梦里韩文清把自己塞到了过山车上,安全带怎么解都解不开还越挣扎越紧。

 

然后过山车越升越高,就在开始坠落的一瞬间,叶修醒了。

 

好像重重地摔到了床上一样。

 

他打开手机看了看,现在是早上的6:58分。

 

 

 

“今天起的挺早的。”叶父放下豆浆,看了一眼叶修。

 

“早啊老爸。”叶修打着哈切坐下来,“今儿的糖油饼是热乎的。”

 

美滋滋地咬了一口。

 

“那是你天天早上起得晚谁还给你热啊。”叶秋剥着鸡蛋不屑一顾地说。

 

“对了叶秋,你开车送我去亮马桥那个凯什么基酒店怎么样。”

 

叶秋并不想接受叶修此时语气和蔼的请求甚至想赶紧吃完早饭开车上班去。

 

“不顺路。”叶秋不紧不慢地说,“那在东边偏北,我往西边上班。”

 

 

 

“这是偏袒,及其严重的偏心。”叶秋简直要泪流满面。老头子竟然让自己送叶修过来,而且自己还真就乖乖地听了他的话。

 

“让叶总今儿迟到了真不好意思。不过你迟到也没什么嘛,你又不用打卡。”叶修笑嘻嘻地坐在副驾驶上。

 

“不公平!!”

 

“谁让哥领着国家队拿了个冠军呢。哈哈。”

 

“哼!”混账哥哥。

 

不过这一点叶秋还真是服气的。中国队夺冠的那个晚上,父亲母亲拉着叶秋守在电视机前面看颁奖典礼,连小点都安安静静地趴在一旁看着电视。主持人一个一个念着那些正式队员的名字,他们也不怎么认识。

母亲担忧着说怎么不念叶修的名字啊,父亲垂下眼睛说也许没有,毕竟他只是领队。

念完了所有人的名字,正要颁奖杯的时候,队长喻文州似乎示意颁奖嘉宾稍等,中国队的队员们好像在互相商量着什么,然后刚刚介绍完名字叫黄少天的男孩子和叫苏沐橙的女孩子就跳下了领奖台,直冲一个地方跑过去。颁奖的嘉宾也是忽然愣在了那里。

“是老哥!”叶秋惊喜的叫道。电视前的镜头转向了这二人,他们正拉着叶修往领奖台跑去。苏沐橙在前面拉着叶修,黄少天在后面推着叶修。

然后叶修在所有队员的肯定下从颁奖嘉宾手里拿下了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冠军奖杯。

“好样的!”父亲突然站起来。

叶秋看到父亲的眼眶有点红了,欣慰的眼神中闪着泪光。

 

这些都是叶修不知道的事情。

 

 

 

“谢啦老弟。”叶修下车前揉了揉叶秋的头发。

 

“哦对了,一楼的凯宾斯基面包房的黑森林蛋糕不错。”

 

“有空给你带点回来。”叶修冲开走了的车挥了挥手。

 

07

 

“老韩你是不是在笑?”叶修看着韩文清,“都跟你解释过了我不能抹黑首都人民热情好客的高素质,所以才过来陪你逛的。”

 

“我没笑。”韩文清说,但是叶修还是感觉他一开口就有笑意。

 

“我可是昨天提前下线早早睡了,老魏对我怨念可深了,不过他也拿我没辙。”叶修这次捕捉到了韩文清嘴角确实向上翘了一下,他呵呵一笑。

 

早上9点的六号线人还是很多。叶修和韩文清从南锣鼓巷站挤下来不容易。

 

今天是星期三,南锣鼓巷的游客不算太多。

 

周围很多新的商铺。有的叶修也听说过,不过这倒是第一次到这边来看。

 

“老韩你要不要吃点什么喝点什么啊?我看我们走了没几步,都看见两次那个吉事果的招牌了。”

 

韩文清摇摇头。

 

一路走过来,两个人对什么西班牙冰激凌,乳酪面包,还有什么杯装芒果的兴趣都不大。不过出门没带水,韩文清还是从买了两杯蜂蜜柠檬茶。

 

“我也觉得没什么好吃的。去那里的书店看看吧。”

 

南锣鼓巷很多这种创意文化店。这里虽然是个书店,但是书已经不是主角了,有一面墙上挂满了许愿明信片。

 

“老韩老韩!”叶修招呼韩文清过来,“你看这里写着希望中国队在苏黎世获得好成绩。”

 

“嗯,你们满足了他的愿望。”

 

韩文清此时此刻的愿望是什么呢?是关于荣耀的,或是关于职业圈的,还是关于自身的愿望呢?叶修望向韩文清。韩文清淡淡地看着一张一张看着别人的愿望。

 

“干什么。”韩文清也回看叶修。

 

“老韩你的愿望是不是霸图下个赛季拿冠军啊?有我们兴欣你们没戏的。”

 

“等着瞧。”韩文清还真到收银台买了一张愿望明信片,然后写了起来。

 

下个赛季的冠军是霸图的。韩文清选了一根最粗的黑色油漆笔写了几个大字。

 

“那我也写。”叶修也跑去买了张明信片。

 

旁边没戏,冠军属于兴欣。叶修选了金色的油漆笔,这么写道。

 

“有意思吗?”韩文清懒得理叶修,撕下胶带把自己的明信片粘在了墙上。“你自己找地方贴,别贴我旁边。”

 

“有啊。你看我都写旁边没戏了,肯定要贴你旁边啊。”叶修也把写好的明信片贴到墙上,而且故意紧贴着韩文清刚贴的明信片。

 

“不错不错。”叶修拿起刚刚因为要写字而放下的蜂蜜柠檬茶,认真端详起了两个新上墙的愿望。

 

“喂。”耳边又响起韩文清不满意的声音。

 

“嗯?”叶修又喝了一大口,含糊不清的嗯了一声。

 

“你手里那杯是我的。”

 

“呃,咳咳......”叶修干咳了两声。

 

“那有啥问题。”故作镇定地回答。

 

“没什么问题。”韩文清拿起叶修那杯,喝了一口。

 

 

tbc

 

讲道理间接接吻的梗真是玩年【并不。

 

评论(10)
热度(43)
©一颗猫杞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