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猫杞子_

请、请和我交朋友!

【韩叶】韩文清大大的B市七日游01-04

私设如山,叶修带(?)韩文清逛北京玩儿的故事。可能会有OOC

文章开始是二人退役,双向暗恋,结局你猜。

带双花和王杰希玩儿,所有住和玩儿的地方都没有给我广告费【应该给的【你。

 

 

 

 

“哥,电话!找你的。”叶秋在门外喊。

 

 

“谁啊?”叶修趿拉着拖鞋,慢悠悠的地从卧室出来。

 

 

“他说自己叫韩文清。”

 

 

 

01

 

“喂喂,老韩?”

 

“嗯。”

 

“呵呵打给哥啥事儿啊~”

 

“......”

 

电话那头竟然没了声音。

 

“哇老韩你难道周泽楷附身了?”

 

“没有!”一个带着怒气的迅速否定。

 

“让我猜猜啊,韩文清大大是不是刚退役不习惯想找我谈人生啊。”

 

 

 

叶修慵懒的语气让韩文清很想挂电话。

 

虽然他被叶修猜中了。

 

今天是韩文清从霸图回家的第三天。

 

周围退役的朋友的不少,但是不知道为何心里涌起强烈倾诉感的对象,竟然是叶修。

 

打开手机,翻出前阵子刚存的叶修家的座机。

 

简直像小学的时候家长不给买手机,两个小学生只能座机联系一起出去玩儿一样。

 

 

 

“嗯,闲的无聊。”韩文清如实地回答。

 

“来北京找我玩儿,带你飞。”

 

“我猜你自己都没去过多少地方。”

 

叶修一阵恍惚,这一箭直射入膝盖的痛感!

 

“哈哈哈哈......”只能尬笑两声。

 

“那我到了怎么联系你。”电话那头继续说着,似乎已经考虑好了。

 

“啊?”叶修一时没反应过来。

 

真......真来啊?

 

 

02

 

真......真来了。

 

叶修在T3航站楼出站口。

 

他回想着刚才老头子把自己踹出门之前说的话。

 

“带着朋友好好转转北京,你自己也顺便多转转。好歹是个本地人,连天安门怎么去都不知道,丢人。”

 

叶修本来想反驳说我会坐地铁,后来一想,在路面怎么走他还真不会。

 

随着自己的退役和带领国家队出征世界邀请赛,家里人对于他玩儿荣耀的态度有所缓和,也对和他一起玩儿的朋友的态度改善了许多。

 

 

 

“XX航班已经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叶修看着微信蹦出来的提示词。

 

接个人真是费劲,叶修想。他无聊的看着叶秋扔给他的一个手机,里面还没存上几个号码。

 

不过韩文清的号码已经存进去了。

 

啧啧老韩应该感到荣幸。叶修想着。

 

老远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叶修向韩文清挥了挥手。

 

 

“叶修。”韩文清打招呼道。

 

“哥亲自来接你,感动不?”叶修笑嘻嘻地迎上去,“这是啥?”

 

“特产。”韩文清递给叶修一大袋子精心包装的海产品组合。

 

“客气客气。你住哪儿,打个车给你送过去?”

 

 

03

 

目的地离机场不太远,不一会儿就到了。

 

 

“老韩,你变了。”叶修痛心疾首地和韩文清说,“当年你们霸图来杭州比赛,所有屋子一晚上的房钱加起来估计还没你住这儿一晚上多。”

 

韩文清没理他,把行李箱从出租车后备箱搬出来。

 

“你顺便坐车回家吧,现在也晚上8点多了。”韩文清拍拍叶修胳膊,示意他继续坐这辆车回家。

 

叶修摇摇头。

 

“走走走,我要跟着韩文清大大奢侈一把。”说着叶修就拉着韩文清往酒店里走。

 

 

“这位先生......也请出示一下身份证?”前台小姐姐甜美的嗓音中似乎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

 

叶修左右四顾,正在感慨韩文清真是不亏待自己。

 

“啊?我不是和他一起住的。”叶修赶紧摆摆手。

 

韩文清点点头。

 

前台小姐姐抿着嘴点点头,“房间号在房卡上,祝您入住愉快。”

 

韩文清拿起房卡和身份证就往电梯处走,叶修连忙追上去。

 

“我觉得我被严重误会了,”在电梯里,叶修认真地分析着刚才前台小姐姐止不住向上翘的嘴角传达出来的意思。

 

“是你非要跟着我的。”

 

“我这是帮你审查并且安顿好住处啊,热心肠着呢。诶到了到了!”

 

04

 

韩文清的住处倒没有叶修想象的总统套房那么夸张,但屋内的装修和空间大小都很让人舒服,而且屋内外很安静。

 

“还真不错呢。”叶修笑着。

 

“挺好的。”韩文清放下行李箱,把自带的毛巾和洗漱用品放到卫生间后,出来就看见叶修穿着外套也没脱鞋就往床上一躺。

 

“起来。”韩文清怒道,“你给我把外套和鞋脱了再躺上去。”

 

“不。”叶修伸了个懒腰,“床不错!”他扭了扭身子,似乎又陷下去了一点点。

 

“懒死你!”韩文清皱着眉头朝床这边走过来。

 

躺一下怎么了,都是跟张新杰学的强迫症。叶修想着,“老韩你看我没把脚放上床啊,你跟我这儿发火没用的,我又不是你们队里的小孩儿......”

 

叶修还没说完,他的视线里就全是韩文清了。

 

韩文清弯着腰,两只手牢牢地钳住了叶修的两个手腕。

 

他的五官一下就放大在叶修眼前。

 

叶修忽然觉得有点燥热。韩文清的五官其实挺端正的,但是他一有点生气时眉毛就会搅在一起,而且他会稍微眯一下眼睛,看上去就是凶巴巴地在瞪人,比如现在这样。

 

叶修又似乎闻到了韩文清衣领处淡淡地香水,运动香水,又好像有一些韩文清自己的味道。韩文清的霸图队服上的味道也是这样的。

 

和韩文清曾经在选手通道擦肩而过闻到的,就是这个味道。

 

 

然后叶修的胡思乱想就被打断了,因为他被韩文清扯了起来。

 

“老韩你狠。”叶修揉着手腕。“明天你自己逛吧。”

 

“估计你也起不来。”韩文清拍了拍刚才被叶修压褶的被子。

 

“走啦走啦!”叶修一只手拎起韩文清送的特产,另一只手摸了摸脸颊,还好是正常的温度。

 

“我陪你下楼叫车。”

 

“不用!”

 

“用。”

 

 

tbc

 

所以离机场不太远又在城里的五星级酒店是?【太多了好吗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颗猫杞子_ | Powered by LOFTER